巩义市林业局开展新修订《森林法》进乡村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巩义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20-06-25 09:39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森林法》,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依法建设、保护、利用好森林资源,促进森林资源快速稳定增长营造良好的氛围。6月24日,巩义市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涉村镇南庄村开展新修订《森林法》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这标志着巩义市新修订《森林法》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彩页,现场互动讲解等方式,向林业经营者、林农等宣传普及《森林法》修订后有关知识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其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并学会正确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对群众关心的林木采伐及林地权属管理中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共悬挂条幅10条,发放新修订《森林法》小册子100余份、宣传彩页200余份。

此次活动以加强法制宣传、法治文化和法治乡村建设为重点,以宣传新《森林法》为着力点,普及林业法律知识。下一步,巩义市林业局将深入各镇、村全方位进行新《森林法》普法宣传,通过普法宣传,形成关心林业、支持林业、爱护林业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