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退耕还林工程服务中心 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退耕中心  发表时间:2020-06-25 09:20  

6月24日下午,退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2020年端午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的勤政廉政意识,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厉天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以案明纪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③ 违规吃喝问题》中的5起典型案例,带领学习了“违规吃喝问题4种类型”,处置问题的3点量纪参考,以及党员干部个人可能出现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重温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拒绝违反规定的吃喝宴请;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常抓常管、严抓严管、守土尽责;三是严字当头,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中央关于纠治违规吃喝的各项条例规定,自觉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四是实字为要,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与会人员在会后表示,将认真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倡导文明过节之风,过一个廉洁守纪、简朴文明、健康充实的端午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