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0-05-15 09:59  

近日,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竞赛、评先评优、景观提升等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起点、高谋划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使绿博园环境面貌大幅提升,管理水平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显著改善,文明氛围更加浓厚,为绿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郑州绿博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更是建设文明绿博、服务绿博新的里程碑。绿博园全体干部职工将以“省文明单位标兵”建设为契机,再接再厉,勤勉工作,创先争优,团结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