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征求意见会
来源:新郑市林业局  发表时间:2020-05-15 09:59  

近日,新郑市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征求意见会,副市长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具茨山管委会、教育园区管委会、观音寺镇、城关乡、梨河镇、新华办、新建办等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工业规划设计院专家对新郑自然保护地现状及保护价值、自然保护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冲突现状、自然保护地空缺分析及自然公园整合优化预案进行了汇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彩霞汇报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和自然公园整合优化预案,并对整合后自然保护地的影响和效益进行了评价和分析。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同志结合自己行业及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对预案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针对此次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副市长李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要理解吃透相关政策,把自然保护地规定和要求弄清楚弄明白;二是各有关单位在梳理各自行业及区域内的实际情况基础上,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整合优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共享信息,做好部门数据衔接,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调整预案的编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