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业局组织学习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0-05-15 09:59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林业局积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学习《雄关》,深入思考领会其精神实质,畅谈心得体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收到《通知》后,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并将观看《雄关》纳入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中,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5月11日以来,市林业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雄关》展现了我省抗疫的壮阔画卷,在这场抗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省委省政府带领河南儿女,以中坚力量,顶住了疫情攻势,守住了中原防线,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贡献。我们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林业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雄关》,不断开展交流研讨,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