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林长办公室 林长公示牌项目询价意向公开
来源:林长制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8-17 08:59  

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市林长办公室计划实施林长公示牌项目,现将信息公开如下:

询价项目名称

询价采购需求状况

预算金额(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郑州市林长办公室林长公示牌项目

大型宣传栏16个

30

1.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企业,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自行承诺);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4.须承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联系人:李金果0371-67882811

联系地址:郑州市林业局6楼601房间

报名期间:2022年8月17日—2022年8月19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注:两种规格,请分别报价,内容见附表。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材质简要描述

单位

备注

1

大型宣传栏

宣传栏版面尺寸1.5×3.3米,版面下沿距地面1.2米,整体尺寸3.2×4.1米。宣传栏主体框架立柱使用20×20公分内壁2MM厚镀锌方管,横向使用10公分内壁2MM厚镀锌方管,版面用1.2MM厚镀锌板打印贴膜,背后4×6公分内壁2MM厚镀锌方管十字框焊接,入地1米,焊1×1×1米钢结构浇灌混凝土。

12个

含版面喷绘制作运输及安装

2

大型宣传栏

宣传栏版面尺寸3×6米,版面下沿距地面3米,版面框架使用6×6镀锌方管十字框焊接,内壁2MM厚,焊接间距50公分,框架厚度35公分,表面焊接1.2MM厚镀锌板,框架中间焊接2根直径350MM镀锌圆管立柱,内壁5MM厚,入地2米,焊1.5×1.5×2米钢结构浇灌混凝土。

4个

含版面喷绘制作运输及安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