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正文
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东护林消防队 营房修复工程询价意向公开
来源: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27 15:44  

根据工作安排,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计划于2022年7月询价东护林消防队营房修复工程,现将信息公开如下:

序号

询价项目名称

询价需求

预算金额(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东护林消防队营房修复工程

对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东护林消防队营房室内地坪下沉、围墙裂缝、窗户老化、营房散水粉化等进行修复,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41.146724

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企业,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承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到现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查阅。

李华

0371-61171395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8日-8月1日(上班时间8:30-12:00   14:30-18:00)

报名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郑州树木园对面郑州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