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0个先进集体及50名先进个人获通报表扬
来源:央广网  发表时间:2020-05-20 16:11  

      5月18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决定对在国务院大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巩义市人民政府等30个先进集体和帖琪等50个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称,2018年,郑州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务实重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19〕20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的决定》(豫政 〔2019〕12号)精神,决定对在国务院大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巩义市人民政府等30个先进集体和帖琪等50个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提到,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